•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未成年人>>列表

做智慧家长,养健康孩子!金山街道妇联开展家庭教育知识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丽江文明网

  7月15日,金山街道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及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知识宣讲活动,对辖区内妇女进行教育培训。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柳传珍,作了题为《做智慧家长,养健康孩子》的专题宣讲。她用丰富的图文资料结合生动实例,阐述了家庭教育在孩子健康成长中的重要性,呼吁家长关注孩子心理健康,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活动中,来自金山街道各社区的妇联组织成员、妇女代表对柳老师的精彩讲授展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注重家庭教育,培养健康孩子,学做智慧父母,创建幸福家庭。

  “广大妇女要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以文明行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以家庭的小和谐促进社会的大和谐。我们希望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朋友们能有所收获。”金山街道妇联专职副主席鲍琼介绍,今年年初,金山街道完成了社区妇女组织换届,配齐了人员,把妇联的职能延伸到了社区和村组。此次活动由妇联组织,有辖区内10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宣讲内容包括家庭教育及家庭矛盾纠纷预防化解知识。开展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和普及。同时将宣讲活动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宣讲结合起来,让广大妇女群众培养遇事找法,运用法律手段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意识。(来源:古城之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