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未成年人>>列表

共青团玉龙县委开展“12355中高考减压 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掌心玉龙

  为有效缓解中高考年级学生考前心理压力,引导学生科学调试心理,助力玉龙学子迎战中高考,5月19日,共青团玉龙县委员会走进九河中学,开展“12355中高考减压进校园活动”。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身心疗愈师、丽江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站专职辅导员凡淑平,教育学硕士尹一好两位老师为九河中学九年级学生开展考前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通过热身活动、八窝操、冥想、互帮互助、小组分享等形式,引导学生们释放心理压力,表达压抑情绪,调试好考前心态,为现场的中考学生带去一场意义非凡的心理学旅程。


  中高考减压活动是团县委联系和服务青少年,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品牌活动。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少年的职能,着力解决一批青少年亟待解决的问题,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平台,创新宣传教育形式,帮助广大考生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迎接中高考,助力广大玉龙学子在拼搏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磨砺中书写人生华章。 (来源:掌心玉龙)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