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未成年人>>列表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追梦同行”五四晚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来源: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青年学子爱国情怀,传承五四精神。5月5日晚,永胜县板桥九年一贯制学校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追梦同行”五四晚会,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观看了演出。


  青年学子们用青春舞姿,嘹亮歌声献礼党的100岁生日。晚会在诗歌朗诵《五四礼赞》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唱祖国》、《不忘初心》,舞蹈《yes ok》、《童心向党》、《无归》、《国家》等,抒发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怀。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毕业赠言《再见》中,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晚会紧紧围绕“红心向党,追梦同行”的主题,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展示青春风采,为现场观众开启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板桥学子坚定信心,追梦青春的精神风貌。


  倡导青年学子们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精神,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