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志愿服务>>列表

高考在即 云南丽江400余名志愿者将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丽江文明网

  六月,一个承载梦想的季节,莘莘学子即将奔赴考场。高考在即,作为云南省丽江市在高考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的品牌,爱心送考再次启程。

  6月3日上午,云南省丽江市第十七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丽江玉河广场举行。

  云南省丽江市文明办、云南省丽江市共青团古城区委、云南省丽江市共青团玉龙县委、云南省丽江市出租车联合协会、云南丽江安通驾校、云南丽江公交公司等单位的爱心送考志愿者代表1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为云南丽江出租车联合协会志愿服务队、安通驾校志愿服务队、丽江公交志愿服务队、丽江古城志愿服务队、爱心企业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7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我们丽江公交公司已延续多年参与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今年我们也将继续延续公益与爱心,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快捷、准时的出行环境。公司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成立了由一线模范党员驾驶员组成的党员先锋队和机关后勤优秀党员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发事件拉得出,关键时刻用得上。此次爱心送考我们也将调配党员先锋队中的驾驶员,全程护送考生为高考保驾护航。”云南省丽江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新林说。

  现场一位出租车驾驶员告诉记者,今年广大出租车驾驶员也都踊跃报名了参加爱心送考,大家将在2021年高考期间,用真诚的志愿服务力量,护送每一位考生安全、准点抵达考场。
  云南省丽江市“爱心送考”活动从2004年至今,已经是第十七届了。不完全统计,十多年来,参与活动的志愿服务队为2万余学子提供了安全、快捷的出行服务。记者了解到,今天启动的第十七届“爱心送考”活动,招募到云南省丽江市志愿者协会、古城区玉龙县出租车联合协会、丽江公交公司、安通驾校等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的400余名志愿者,为云南省丽江市十家学校的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作为一名大学生西部志愿者,我对即将到来的爱心送考充满了期待与紧张。期待的是,曾经在2016年感受过送考温暖的我,也将成为一名爱心送考志愿者;紧张的是,自己是否能为考生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服务和帮助。高考是每个学子圆梦的起点,参加这样的活动,希望我可以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考生加油鼓劲,在他们圆梦的路上,我们能出一份力。”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和振鑫如是说。(来源:丽江热线)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