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志愿服务>>列表

寒冷冬日,他们为这些人送去了温暖…

发布时间:2021-02-10    来源:丽江文明网

  2月7日,由15名在校大学生组织发起,共青团丽江市委、共青团古城区委、市志愿者协会、丽江市普力爱心公益联合会、景宸商业(丽江)有限公司、丽江安通驾校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合开展了暖冬公益行动,为留守老人、儿童送去新年的祝福,从心灵、物质上给予他们慰问与支持。

  当天,大家兵分三路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一组往古城区金山街道和开南街道慰问8户居民;一组往西安街道清溪社区慰问3户居民;一组往西安街道象山社区慰问1户居民。

 

  每到一处,爱心人士们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生活现状,将米、油、果脯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送到慰问对象手中,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开展为慰问对象修缮水管、整理家务等志愿服务。

 

  安通驾校校长王志新也是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之一,她说:“近年来我们驾校一直在参与公益活动,这次知道这个消息,我们也积极参与了进来,派出两辆车用于物资运送和人员接送,部分员工也自掏腰包参与慰问,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力所能及地向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据悉,暖冬公益行动一直以来致力于为留守老人、儿童,山区学校、儿童送温暖送关爱,2020年已召集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捐出价值55万元的物资。这份爱,也将一直延续下去……(来源:丽江热线)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