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浦虹苏永忠会见上海花卉园艺集团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丽江日报

  7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浦虹,市委副书记、市长苏永忠会见上海花卉园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赵才标,就共同推进上海花卉园艺集团丽江鲜花港项目进行座谈。

 

  会上,听取了上海花卉园艺集团丽江鲜花港项目设计概念方案介绍。双方表示,将聚焦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名城、乡村振兴示范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以坚持打造精品的原则,加强相互协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力求把项目建成体现丽江独特文化魅力的世界一流高山花卉产业园区。

 

  金光闪、和灿鑫、赵怀,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丽江:丽江日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