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浦虹为市委办干部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丽江日报

  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浦虹为中共丽江市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要以学促思、以学促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丽江发展的实际行动。

  浦虹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浦虹指出


  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深刻理解讲话的主题、作出的五个庄严宣告、首次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凝练出的“九个必须”、作出的郑重宣示及发出的伟大号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主题主线,以学促思、以学促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丽江发展的实际行动。

  浦虹围绕“六个突出特点”“三个定位”“四个聚焦”“两化、三高、六提升”“四项工作”“六大行动”,对省委省政府丽江现场办公会精神作了深度解读。

浦虹指出


  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名城,要对标国际理清总体发展思路,在大力提升产品品质、古城内涵、文旅融合、通达条件、管理水平等方面发力。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区,底线任务是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决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返贫,根本出路在发挥资源优势抓产业,重点任务是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筑牢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必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方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重点抓好河湖保护治理,统筹实施好“六个行动”。筹办这次现场办公会,得到启示是:大事要事要亲自抓、一起干,要在学习、写作、汇报中不断积累和进步。


浦虹指出


  近年来,市委办公室辅政能力有新提升,综合协调有新进展,督查考评有新加强,信息报送有新突破,政务保障有新提高。希望大家强化“学习成就人生”的意识,着力塑造“不可替代性”,树立良好形象,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谦卑自信的心态和“置零”的勇气,在做“小事”中涵养干“大事”的能力。(来源:丽江日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