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政协丽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2-02    来源:丽江文明网

  今天上午(2月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丽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丽江党校园区报告厅隆重开幕。

  中共丽江市委书记崔茂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浦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和炳寿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张卫国、东宝·仲巴、胡革红、张波、李渝丽、和建华、和佳瑞。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79名,实到24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丽江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崔茂虎代表中共丽江市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十三五”奋斗征程中作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

  市政协主席张卫国代表政协丽江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张波受政协丽江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来源:丽江热线 闵志龙 和宝魁 杨国辉 )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