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省交警总队领导到丽检查指导工作,“蜀黍”的守护,温暖了这个假期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平安丽江

  10月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王方荣等一行深入到丽江市古城区、玉龙县检查指导国庆中秋两节假日后半程交通安保工作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王方荣一行先后深入玉龙县辖区国道353沿江一线、石鼓交警中队、大丽高速丽江西执勤点、白汉场执勤点、“迷笛雪山音乐节暨玉湖乡村振兴项目”交通安保现场以及市中心城区古城口夜间严重违法查缉点,对各大、中队节假日交通安保工作部署、勤务安排、重点违法查缉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对放弃节假日休息、坚守执勤一线保障游客群众安全畅通出行的民警辅警表示深切慰问。

 

  检查过程中,王方荣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大、中队节假日交通安保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及各执勤点位执勤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对丽江各级交警部门两节安保前半程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方荣强调,今年丽江两节假日旅游出行较以往同期有所减少,前半程事故预防、疏堵保畅保畅工作成效明显,但从全国、全省来看,事故预防工作压力仍然十分巨大。目前,已经进入返程高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要确保思想防线不松懈、工作措施力度不减,紧盯重点路段、重点车辆、重点时段,狠抓管控防控,确保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王方荣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始终绷紧安全弦,充分认清当前事故预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后半程安保措施,坚决防止发生群死群伤事故。二是进一步优化勤务,根据返程高峰车流适时调整勤务工作安排,重点关注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加强疏堵保畅和安全警示提示。三是进一步严管严查重点违法,结合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以及重点路段时段,检查路面严管严查不放松,集中整治一批严重交通违法。四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落实好关心关爱民警措施,抓好严格执法、规范执法教育,坚决杜绝发生因执法不规范造成的民警辅警流血受伤以及负面舆情炒作案事件。(来源:平安丽江)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