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市长郑艺将率队做客“金色热线”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丽江日报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艺将率队做客“金色热线”,就丽江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旅游转型升级、民生保障等工作与群众进行热线交流。

 

  届时,网友可通过电话、网络、微信、微博及客户端等方式进行咨询和投诉。收听收看渠道为:昆明频点FM105.8MHz、AM576KHz,丽江频点FM106.2MHz、FM97.7MHz,热线电话:0871—96100,广播直播、电视录播、云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平台“七彩云”视频直播、云南网图文直播。

  “金色热线”节目是云南省级媒体中第一个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和监督栏目。播出13年来,节目始终坚持“倾听百姓呼声,接受群众监督,促进作风建设,构建和谐云南”的宗旨,为群众提供直接与政府部门交流的平台,引导群众有序参加民主政治建设,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受众心中极具影响力的节目。

  节目开办至今,按照“四位一体”联动平台运行。云南新闻广播在本周四周五中午12点到13点直播,领导在线接听投诉;云南广播电视台6套公共频道周日22:25追踪报道;云南日报在第二周周二2版视点监督专题,热点问题,深度剖析;云南网对直播节目同步直播,并在金碧坊金色热线板块开设群众诉求网络办理平台。(来源:丽江日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