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郑艺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丽江文明网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

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落实好明年工作重点任务

推动丽江发展再上新台阶

郑艺主持并讲话

 

  12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落实好明年工作重点任务,推动丽江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郑艺主持会议并讲话。

 

 

  这次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有:近期召开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向朱有勇同志学习的决定》。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为我们做好明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坚决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奋力推动丽江发展再上新台阶,确保全市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三农”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对“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好2020年我市“三农”工作,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特别是要针对农村基础设施、人居环境、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公共文化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加快补齐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短板。

 

  会议指出,推动基层政务信息公开有利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服务型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稳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公开的内容要客观、方式要多样,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加便利企业和群众。

 

 

  会议强调,做好明年工作,关键在落实。要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推动丽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统筹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要着力抓好四大重点产业,深入打造“三张牌”,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做好新增政府债券发行使用工作,抓好政府系统办公室建设。

 

  会议指出,朱有勇同志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是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农民院士”。我们要以他为学习榜样,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来源:丽江日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