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丽江文明网

  12月1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真认账、真反思、真落实、真负责,做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积极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何玉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及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按照市委有关安排部署,经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同意,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采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两个专题合并召开的方式进行。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及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何玉兰在动员时强调,要注重解决突出问题,不把生活会开成“空谈会”;要注重互相批评,不把生活会开成“汇报会”;要注重实事求是,不把生活会开成“表扬会”;要注重互相谅解,不把生活会开成“争论会”。

 

  会上,何玉兰代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班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检视剖析,就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负责同志在作点评时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切实做到准备工作扎实,自我批评认真,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具体。会上,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准确把握要求,规范程序步骤,整个过程严谨求实认真,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注重抓好政治建设,注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注重抓好整改落实。

 

  何玉兰在作会议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认识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应该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实现了预期效果。但也要清醒看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我们还存在不少差距与不足。会后,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方案及措施,建立详实明细的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工作举措、完成时限,严格实行销号管理。

  

 

  何玉兰强调,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同志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按照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要求,积极抓好整改,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要真认账、真反思、真落实、真负责,做实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积极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来源:丽江日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