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古城区: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丽江文明网

11月8日,区长苏武主持召开古城区第七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当前古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发现的问题及整治整改情况。要求对梳理出来的垃圾清运不及时、垃圾箱体破损、遛狗现象、违章停车、交通违规、行人闯红灯、乱贴小广告、道路不平整、路面损坏、违规占用道路、交通信号灯损坏、公共卫生间指示牌缺失等问题,严格按照清单加以整改落实。

 

会议提出,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查看问题台账,反推问题产生的原因,针对问题加以解决。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政治敏锐性,认真排查,强化管理,落实整改。要落实创文挂联制度,真正发挥挂联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作用。

 

区委副书记和秋珍,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全及古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古城之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