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市政府: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丽江文明网

  5月10日,丽江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要求,明确任务,把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文明吸烟环境建设是推进丽江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有效抓手,是履行控烟责任、树立烟草形象的现实需要,更是维护吸烟者利益和保障社会公众利益的有效途径。丽江积极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倡导文明吸烟行为,有利于提升环境卫生水平,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引领城市文明新风,进一步丰富丽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内涵。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按照“政府支持、多方参与,统筹协调、齐抓共管,依法依规、公益为主,服务大局、改善环境”的原则,加强统筹,形成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合力。同时,结合丽江城市建设规划,逐步在政策允许的场所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重点在交通枢纽服务区、公众休闲区、旅游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需要覆盖的其他重点区域、公交站、汽车站等地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到2021年基本实现全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全覆盖。

  会上还观看了“曲靖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纪实”宣传片。副市长王斌,市烟草专卖局及市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来源:丽江日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