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郑艺到玉龙雪山、丽江古城调研“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来源:丽江文明网

  4月26日,市长郑艺到玉龙雪山、丽江古城调研“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他强调,通力协作,加快进度,全力推进“一部手机游云南”上线筹备工作,为来丽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线上线下旅游体验。

  调研中,郑艺一行以普通游客的身份,一路调研、一路体验,先后到玉龙雪山甘海子游客服务中心、《印象·丽江》剧场、丽江古城等地,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体验手机导游导览,现场察看旅游智慧厕所、智慧停车场,体验人脸识别闸机入园,察看慢直播、实景AI和景区名片中的相关内容,通过手绘地图听解说词,通过手机识别花卉、建筑……

  “‘一部手机游云南’的最终目的是‘游客体验自由自在、政府服务无处不在’,在开展相关工作中,一定要以人为本,线上线下的体验都要从游客的角度考虑。”郑艺指出,“一部手机游云南”是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互联网+旅游”新业态的探索实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以临战状态做好我市“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为按时上线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达到预期的体验效果。

  “细节决定成败。”郑艺对做好“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列出任务清单,密切配合,争分夺秒抓工作进度;二是相关区县要做好各景区、景点的环境卫生等基础工作;三是腾讯公司要进一步优化手机程序,充实完善相关数据,拓展线上内容;四是市旅发委等部门要加强系统运行培训,进一步做好游客服务工作;五是相关部门要密切与腾讯公司的合作,整合、共享资源,进一步优化完善手机APP的体验;六是要细化措施,加强基础网络保障,做到网络无死角全覆盖,全力做好“一部手机游云南”上线筹备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木崇根,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张仁彬,市政府秘书长和灿鑫以及市金融办、旅发委、玉龙雪山管委会、古管局、工信委和古城区、玉龙县负责同志,腾讯公司工作人员、各电信网络运营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来源:丽江政务网)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