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丽江要闻>>列表

永胜县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丽江日报

  连日来,永胜县上下各级分别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制定《永胜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强调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全员覆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遵循,以十九大报告为主要内容,广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明确方向、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在10月30日召开的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县委书记杨晓敏从“站在新起点、走进新时代、担负起新使命、确立了新思想、开启了新征程、作出了新部署”六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永胜县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要学习宣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打好基础,补齐短板,让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永胜开花结果。

中建云南华丽高速公路指挥部永胜段项目工地工人和县城广大居民数百人,现场聆听了县委党校讲师解读十九大报告。 

  10月31日,在“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人农民齐学法,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法律进华丽高速公路工地”启动仪式上,中建云南华丽高速公路指挥部永胜段项目工地工人和县城广大居民数百人,现场聆听了县委党校讲师解读十九大报告。

十九大代表、永胜县东山乡东山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李应芬 

  11月1日下午三时,在永胜县永北镇南华社区居委会玉腰冲居民小组活动中心的小广场上,十九大代表、永胜县东山乡东山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李应芬迫不及待地把她参加十九大期间听到的好消息和感受带给广大村民,与乡亲们共话振兴村庄和产业发展 。

永胜县委书记杨晓敏 

  11月2日,县委书记杨晓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冲刺岁末工作,确保年度发展目标的实现。一要确保在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为永胜在2020年同步小康打牢基础,奋力开展永胜跨越发展新局面。具体在脱贫攻坚、程海保卫战、交通水利工程建设三个方面狠下功夫。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新

  同样在11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牢抓住9个立即和3个务必,要在“准、精、深”上和“宣传、宣讲、培训”上下功夫。即立即成立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立即下发学习资料;立即拟定学习工作方案;立即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订购十九大学习的相关资料;立即开展社会宣传;立即在县级媒体开设学习专栏;立即组建十九大宣讲团;立即专题做好党的十九大代表李应芬宣传报道;立即成立培训中心,做到抓紧县级和分层培训不放松。务必高度重视,务必精准全面,务必做好表率。

  余新说,总体工作方案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要在11月5日前迅速组织好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县四套班子带好头,各级党委党组(支部)书记亲自授课,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读党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不少于三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最终在“宣传、宣讲、培训”上压实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做到广大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全覆盖,做到全面准确、导向正确、科学严谨、坚决防止片面性、简单化、表象化。(来源:丽江日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