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实践>>列表

祥和街道:河道清淤疏浚 助推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祥和微讯

  受近期降雨影响,不少生活垃圾随着雨水流入河道,影响了河道的干净与整洁,弱化了河道的蓄水能力,也给水体带来污染。为营造良好生态环境家园,提升河道环境卫生质量,7月21—23日,祥和街道统一组织辖区内各机关单位、大型企业及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各社区结合实际分配需进行清淤的河段,共同开展河道清淤卫生环保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八河社区

义和社区

 

  志愿者们拿上铲子、锄头等工具,铲除河床底部的陈年垃圾,清理河道两旁杂物垃圾,此次活动共63家单位参与,发动志愿者1800余人,清理河道60余公里,清理垃圾40吨。


彩云社区清淤河道


顺和社区

 

  同时,志愿者们对周边群众加强宣传,充分调动群众保护环境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自觉维护河道良好生态环境。


太和社区


祥云社区

 

  下一步,祥和街道将继续加大水环境的整治力度,认真开展日常巡查工作,落实常态化河道保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治水队伍中来,齐抓共管,全力推进,努力为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工作目标而奋斗。(来源:祥和微讯)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