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实践>>列表

金牌导游走进这所学校传递工匠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丽江文明网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6月15日下午,2021年劳模工匠先进事迹系列宣讲在丽江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在校教职工、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牌导游张宇进行宣讲。张宇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从事导游工作十余年来,恪守“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价值观,始终把“游客满意”放在首位,工作中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用自己的真情对待接待的每一位游客。工作之余他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总结、不断地改进、实现自我价值,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宣讲现场,张宇用一堂“别样”的课,吸引了老师和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

 

  “张宇从事导游工作15年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执着的匠心,发扬基层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平凡的导游岗位上学习美、逐梦美、传播美,他的这种精神值得广大师生学习。”丽江市一中行政办副主任常大伟表示。

  市一中学生杨惠清说:“在讲座中我知道了张宇老师作为丽江金牌导游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付出了许多努力,他用自己的坚持体现了什么叫劳动美,并且将工作做到极致。作为学生,我们都应该向张宇老师学习。”(来源:丽江热线)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