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实践>>列表

华坪:整理“蜘蛛网” 提升城市形象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华坪视角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优化城区环境,确保管网线整洁优美、规范有序,4月14日,县工信局联合电信、移动、联通等部门全面开展通信网络线路规范清理工作。


  一大早,县工信局组织人员采用专业手段对十字街至县公安局路段网线进行梳理,尽量避免用户断网,所有管网线汇集走位、统一管理,通过线路拉直,捆扎、清洁、整理等措施,进行分类整改;乱拉乱搭、残留余线,不可整理的,能扎则扎,能剪则剪。


  据了解,由于过去对网线的规划设计相对落后,网线乱拉挂情况非常严重,乱拉挂的网线在城区上空形成了一张张“蜘蛛网”,不仅严重影响市容环境,而且存在安全隐患。此次线路规范清理工作主要针对城内主干道不具备入地条件和暂时不能实现入地的各类凌乱、垂落线缆,按照平整对称、捆扎均匀、标识清晰、色调统一、牢固安全、美观协调的标准采取捆扎、套管等方式实施整治,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来源:华坪视角)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