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丽江>>列表

@所有人,2021年暑期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啦,快来报名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丽江热线

  旅游志愿者是近几年丽江各景区涌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他们穿着志愿服务马甲,穿梭在景区的大街小巷,为游客们提供温馨服务。随着今年暑期旅游高峰期的到来,近日,2021年暑期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也开始了,志愿者招募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从7月23号开始报名到7月26号,报名人数已达到353人,招募还在继续。志愿者们在报名成功后,将会在玉龙雪山、大研古城等景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期限为7月23号到8月20号。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招募的志愿者年龄须在17岁以上,并且要接种完两剂新冠疫苗。符合条件想要参与旅游志愿服务的朋友可以关注共青团丽江市委或是丽江志愿者协会的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来源:丽江热线)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