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丽江>>列表

54名女高学生获得“好女子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05-11    来源:美丽华坪

  5月8日,受云南省妇联、云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委托,县妇联在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举行“好女子奖学金”发放仪式。女高54名品学兼优学生获得奖学金。


  女子高中校长张桂梅、部分教师代表、县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及女高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发放仪式。


  据了解,此次发放的“好女子奖学金”共计 9.3 万元,奖学金以高一年级、高二年级的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市统测成绩以及高三年级的省第二次统考成绩为参考标准进行发放。奖励等级设置及奖励标准为:特等奖每年级1名,每名5000元;一等奖每年级2名,每名3000元;二等奖每年级5名,每名2000元;三等奖每年级10名,每名1000元。该项目将在女高连续实施三年,预计总投入27.9万元。


  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学生 徐仕茜

  今天我获得了“好女子”奖学金,这给了我极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投入更大的热情和激情,不辜负在校三年的努力和付出,以及社会各界对我们关心,好好学习,考入理想的大学。(来源:美丽华坪)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