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丽江>>列表

丽江海关认真开展 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来源:

  丽江海关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组织开展了“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一是组织全关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并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门各领域的安全。二是组织观看《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纪录片,深化反恐怖宣传,进一步强化爱国意识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三是监管科、旅检科党支部依托“海关之星”志愿服务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介绍国门生物安全、《生物安全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等知识,提升群众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的意识。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