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丽江>>列表

古城区“张桂梅精神”宣讲会走进祥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古城之窗

  4月9日,古城区“张桂梅精神”宣讲会祥和学校专场举行。玉龙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徐静梅为学校600余名师生宣讲张桂梅先进事迹。

 

  宣讲会上,张桂梅老师的感人事迹和坚韧不拔,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师生们。


 

  听完宣讲后,学生代表王心远说:“在之前我就十分敬仰张桂梅老师。在今天深入了解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后,我对她的崇敬又更深了一层。张桂梅老师用大爱守护着自己的初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教书育人,照亮了一个又一个山区女孩的梦想之路。她就像红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我想,‘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形容张桂梅老师是最合适的。将来,我也要做一个像张桂梅老师那样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人!”

 

  和雪英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人民教师,自己要用心感受用心学习张桂梅老师的燃灯精神,像张桂梅老师那样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用心工作,用心教书,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教师!(来源:古城之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