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丽江>>列表

工行丽江分行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2021年3月31日,丽江分行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活动序幕。市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资深经理、高级经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团员共计56人参与本次活动。

 

  丽江烈士陵园长眠着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为丽江人民的解放事业和建设事业献出生命的烈士。今天我们满怀着对革命先烈敬畏之情来到这里,在高高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下,由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丽江分行党委宣传部介绍此次活动目的,为深入挖掘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党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金融基因特举办本次活动。随后一同回顾丽江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丽篇章,让全体人员再次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鲜红的党旗前,丽江分行党委委员曾建明同志进行领誓,全体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丽江烈士陵园内的浮雕,了解烈士陵园情况和烈士事迹,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青年团员们铭记革命烈士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卓著功勋,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  伟大民族精神。更好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把丽江分行打造成高质量发展的精品特色行而不懈奋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