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丽江>>列表

文明餐桌礼仪 我们是践行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

  文明餐桌、光盘行动一直是社会提倡的传统美德,很多单位公司、餐馆饭店包括市民家里,也都在践行这一文明行为。那么传承文明弘扬美德,不仅要从大人做起,更要从孩子抓起,尤其是在孩子行为习惯养成的关键时期。那么记者今天是来到了涵润蕊幼儿园,在这里,学校是如何培养孩子们文明节俭的美德的呢?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幼儿园每天都会给孩子们准备三餐两点,每餐每个班都会有一位老师陪餐,并且在用餐过程中不断提醒小朋友们就餐时不要挑食、不要剩饭、不要大声喧哗等,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用餐习惯。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