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文明丽江>>列表

丽宁路文化段塌方后,他们的行动很暖心……

发布时间:2017-08-04    来源:丽江文明网

  8月2日凌晨,因连日暴雨,丽宁路古城区文化段多处塌方,过往车辆无法通行,很多游客及群众滞留路上。

  “去宁蒗的路塌方了,很多车堵在路上了。”2日凌晨6点,文化街道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向丽江市丽宁路建设指挥部报告,请求给予尽快排险保通,并以书面形式将相关情况报告古城区委区政府、维稳办、交通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确保排险疏通工作有序开展。

  现场安排有序,民警和工作人员忙忙碌碌。

  文化街道在滞留人员较多处设置“开水提供区”向游客和群众免费提供热水。当天下午,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也携带了相关物资赶到现场,与和文化街道干部群众向滞留人员发放矿泉水和食物。

  为方便游客休息,文化街道直接将办事处大会议室等场所作为游客休息区,并派专人到辖区饭店、商铺等地进行检查,严防商户乘机哄抬物价。组织人员定时提供前方抢险进度信息,安抚过往游客情绪,看到少数人乱扔东西及时制止和清理,倡导文明旅游。

  大东路岔口抢修路段处,有金山交警中队民警设卡通报路况信息,开展劝返工作,疏导交通、规范停车,确保车辆和人员安全。

  休息区中,不少游客乐在其中,现场自娱自拍。“遇到堵车也是没办法的事,看到很多工作人员在积极处理,也没有很急躁。”来自湖北的游客丰先生说,虽然等了近10个小时,但是有免费的休息区和食物,时间过得还是很快的。

  在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滞留游客的积极配合下,丽宁路文化段于当天下午17:20正常通车。(来源:古城之窗 符二喜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