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公示公告>>列表

一封来自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1-02    来源:

慰问信

  驻丽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全市退役军人、烈军属:

  值此新年伊始、春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各族人民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丽江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国家、省发展战略,聚焦建设世界文化旅游名城、乡村振兴示范区、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发展定位,全力打造世界文化旅游名城,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全市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取得了喜人的业绩。

  一年来,驻丽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全面加强军事治理,实战化能力显著提升。驻丽部队广大官兵视驻地如故乡,扎根丽江、热爱丽江、建设丽江,积极投身强军兴军事业,参与乡村振兴、应急救援等工作任务,全力支持丽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广大退役军人、烈军属继承传统、永葆本色,在各行业、各领域接续奉献、艰苦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丽江篇章,为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丽江市委

丽江市人民政府

2024年1月1日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