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和启文:一块小黑板的坚守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古城之窗

  和启文,1942年出生,大东乡大东村委会文河村小组人,党龄50年。他扎根宁蒗,在宁蒗山区学校一干就是33年。1975年随后的几年时间里,和启文一直在宁蒗的几所偏远学校里任教,到了宁利乡中学后,和启文一直担任事务长。


  退休后,从2004年起,和启文就利用村里的黑板报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思想理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17年来,黑板报从未间断。到今年,和启文一共书写了 1700多条新闻。


  十多年来,小黑板成了山村党员群众紧跟共产党的象征,成了村里的一道朴实而又耀眼的红色光芒。(来源:古城之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