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玉龙政法系统掀起向身边英模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1-07-23    来源:丽江文明网

  7月22日,玉龙县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公安局会议室举行。会议分享了丁涛、张军、赵开相三位英模先进事迹,推选了尹华、李娜等10位最美政法人。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巩固教育整顿成效,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玉龙县委政法委、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

  报告会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参加报告会的同志观看玉龙县政法系统丁涛、张军、赵开相3名英模先进事迹专题片。

  专题片讲述了3名政法英模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担当与使命,彰显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随后,玉龙县政法英模同事代表结合在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知所感,讲述了3位英模工作生活中鲜为人知且动人情肠的故事。现场掌声不断,3位英模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玉龙政法英模精神,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政法各部门要大力弘扬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大力弘扬政法英模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要大力弘扬政法英模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要大力弘扬政法英模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要大力弘扬玉龙政法英模精神,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广泛宣传玉龙政法英模精神,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同时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英模的事迹感人肺腑,榜样力量催人奋进。与会者纷纷表示,一定以政法英模为榜样,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铭记入党从警誓言,强化担当奉献精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玉龙“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来源:玉龙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