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一天内收到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1-07-16    来源:丽江文明网

  7月13日,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古城派出所一天内先后收到两面市民送来的锦旗,分别感谢民警快速破案找回被盗物品、及时找回遗失手机。

  “破案神速、一心为民”
  7月11日,市民韩先生放在店里的两台手机被盗。接到报警后,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认真开展工作,及时锁定犯罪嫌疑人并追回被盗手机。从接案到破案,仅用不到3小时时间,民警就将被盗的两台手机找回并发还给失主,韩先生深受感动,送来一面“破案神速、一心为民”锦旗表达谢意。

  “尽职尽责、破案神速”

  7月10日,市民杨女士不慎将手机遗失在金虹路。接到报警后,古城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多方寻找,当天未能找到手机。次日,接班的民警继续开展寻找,最终于7月12日找回遗失的手机。杨女士被民警的耐心细致所感动,于是送来一面“尽职尽责、破案神速”的锦旗表达感谢。

  韩先生、杨女士先后送来的两面锦旗,代表的不仅是群众对古城公安的认可,也是对古城公安全体民警辅警最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古城公安将一如既往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以赴开展好本职工作,最大限度为辖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来源:丽江古城警方)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