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玉龙县各单位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丽江文明网

  百年党史,是永葆初心使命“最好的教科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玉龙县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单位(部门)积极行动,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凝聚起奋发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县侨联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

  6月8日上午,玉龙县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发掘红色故事,讲述红色经典,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工作理念。

  活动中,县侨联领导干部带头分享革命先烈赵一曼、罗炳辉等革命英雄的感人事迹,老党员向大家分享了红军长征过丽江时发生的革命斗争故事。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让党员干部们对红色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后,每名党员干部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辈们彪炳千秋的历史功勋,珍惜他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继承他们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焕发出干事的精气神,在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结合起来,感悟初心、砥砺前行,倾心为侨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侨界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县工信局到古城木府参观党史主题成就展


  6月9日下午,玉龙县工信局党员干部职工到古城木府参观党史主题成就展。

  在木府博物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丽江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成就展。主题成就展分为“百年党史成就展”“脱贫攻坚成就展”“十三五成就展”三个版块,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生动鲜活的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丽江市经济社会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们驻足在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前,重温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而历经磨难、勇于牺牲,为国家求富强而披荆斩棘、开拓创新,为人民谋幸福而担当进取、一往无前的百年奋斗史、探索史、发展史。

县财政局开展集体观影活动

  6月11日上午,玉龙县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观影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建党伟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通过《建党伟业》影片的观看,县财政局全局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鲜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影片鼓舞人心,从影片中领悟到了革命先辈之奋斗精神,激发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玉龙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玉龙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姚丽华从“半条被子”的故事展开,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授课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教育中要做到联系自身经历学,联系工作实际学,要认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交通工作开展紧密结合,真正做到以学习教育强思想认识,推工作落实,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交通运输的各项工作中去。

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近日,玉龙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井冈山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在全局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来源:玉龙之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