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丽江公安: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云南丽江警方

  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近日,丽江市公安局古城分局持续开展社会治安防控工作,不断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持续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祥和稳定。

  1.夯实基础
  工作中,局机关最大限度将警力下沉到城区各派出所,广泛开展入户走访,特别是对辖区出租房屋、宾馆酒店、酒吧客栈及各类重点行业场所进行检查;全面开展“三查四告知”工作,全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

 

  2.隐患排查 
  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指导相关责任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好安全检查、视频系统、消防安全等安防措施;及时发现、现场督促整改存在的各类问题隐患,全面堵塞安全漏洞。

 

  3.严打犯罪
  严厉查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和打击整治氛围。同时,全力做好辖区古城古镇景区、广场、繁华商业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平稳有序。

 

  4.防范电诈


  认真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开展电信诈骗安全警示,发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全民反诈”中来,最大限度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来源:云南丽江警方)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