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古城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丽江文明网

  5月8日,古城区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

  此次理论宣讲比赛分为语言类和文艺类。现场,来自古城区各行各业的23组选手依次登台,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展开宣讲。宣讲形式多样,有演讲、独唱、纳西快板、音诗画、诗歌朗诵等,选手们观点鲜明,见解独到,内容充实具体,生动感人,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大赛是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释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氛围。

  经激烈角逐,语言类6个参赛作品、文艺类3个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和玉玲演讲的《我的父亲母亲》获得语言类一等奖,李明、和志杰、马飞表演的节目《红色之路》获得文艺类一等奖。选拔赛中语言类及文艺类前三甲将代表古城区参加市级比赛。(来源:古城之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