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丽江市总工会举办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礼赞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丽江文明网

  4月29日下午,由丽江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丽江市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云岭剧场盛大开演,各表演队伍拿出十二分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汇演,现场精彩纷呈掌上不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波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波,市总工会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节目《劳动最光荣》正式拉开了整场文艺汇演帷幕。此次节目类型丰富,表演形式多样:朗诵《信念永恒》说出了革命航船破浪启航,百年征程初心如磐的“红船精神”;情景歌舞串烧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永远扎根劳动群众、依靠劳动群众的内涵与真谛;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激励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立潮头拼博进取,建功立业谱写华丽篇章……

  文艺汇演分“劳动者最光荣”、“劳动者最美丽”、“劳动者心向党”三个篇章,以舞蹈、快板、朗诵等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向全市人民展示出丽江市职工全新的精神面貌,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事迹,唱响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再现革命先辈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诉说着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忠诚。

  烂漫的山花中我们发现你,……你是崖畔的桂雪中的梅,张桂梅老师扎根边疆教育一线40多年,推动创建全国第一所公办免费女子高中,帮助1800多名女孩走出大山、走进大学。

  随着华坪县总工会朗诵节目《您好,张老师》的开始,现场观众放佛看到了那些从大山里走出的女孩们在大学毕业后,很多又选择回到大山,选择最艰苦的岗位、到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奉献之心汇聚成河,让责任和使命代代相传。这也正是我们所有劳动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力所在。

  汇演现场精彩纷呈,大家用心展现着爱党、爱国情怀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颂党的光荣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而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同时节目表演过程中主持人还还穿插了学党史知识问答环节,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其中,让大家在享受艺术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情感的交融。整场汇演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讴歌建党百年成就,展现了劳动者不懈奋斗的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五一劳模集体亮相文艺汇演现场并发表感言。“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向劳动者致敬!”一声声的呼号声,振奋人心,响彻云霄。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源:丽江读本 和纯东)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