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区民警热心为孩子落户 群众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丽江华坪警方

  中心派出所在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的同时,忠实践行为民、便民服务宗旨,努力提升便民服务指数,全方位、多角度打造社区警务工作,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口号落到实处。


  4月7日一大早,中心辖区居民沙某将一面印着“警察为我办实事,贴心服务解我忧”的锦旗送到了中心派出所社区民警雷警官手中,对社区民警为民认真负责、高效办事的工作作风表示感谢。

  原来,沙某对孩子的户口问题未重视,儿子出生快一岁了还没有落户,现在一家人正在为此事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社区民警雷警官在走村入户过程中了解到了该情况。随后,雷警官通过调查取证,准备相关手续,上报审批。经过工作,沙某的儿子终于有了户口。在落户过程中,沙某看到民警耐心细致的服务和四处奔波的辛苦,在成功落户后,专门制做锦旗,对民警、辅警的真情、无私帮助表示感谢。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面锦旗承载的不仅是群众对公安民警的感谢,更是映射了民警、辅警的辛勤付出,他们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落到了实处,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初心与使命。(来源:丽江华坪警方)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