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玉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丽江文明网

  玉龙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3月22日上午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宁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景灿春主持。

  据悉,本次政治轮训从2021年3月21日开始至3月26日结束,分两期开展。轮训内容有“四史”教育、廉政教育、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进行分组讨论,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英模先进事迹等。

  3月22日上午,来自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县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半数班子成员、干警,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各部门纪检监察组除值班人员外的所有干部;部分乡(镇)政法委员、分管政法副书记,司法所所长,派出所所长和派出所一半干警共计249人参加了开班动员仪式。

  开班仪式上,刘宁华从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在实处;要更好地履行好职能职责,服务人民群众;珍惜培训机会,加强培训班纪律作风建设三个方面作开班动员讲话。

  刘宁华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战略举措,也是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迫切需要。

  刘宁华要求,各位参加轮训的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培训,集中精力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工作实际,尽量触及灵魂,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身体力行,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出来;同时要立足为人民群众服务,政治上忠诚可靠,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新期盼。

  景灿春强调,这次政治轮训县委高度重视,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培训纪律,坚持学用融合。要结合自身实际,带着问题去聆听、去思考、去领会,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强本领,把这次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实现理论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双提升”,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上有新转变。

  开班仪式结束后,云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光雄为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学员作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专题辅导。(来源:玉龙之窗)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