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永胜:“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进课堂

发布时间:2021-03-11    来源:丽江文明网

  3月初以来,永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促进中心组织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等部门,深入各部门、乡镇开展“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暨学习张桂梅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活动”,贯彻落实榜样的力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县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对标对表,争创一流。

  在程海镇寄宿制小学活动现场,全校师生认真观看了张桂梅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视频片,听取了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关于张桂梅老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爱生如子等先进事迹的宣讲。六年级学生冷思雨说,学习了张桂梅老师先进事迹之后,被她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感动。作为一名小学生,将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努力学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长大以后能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校长高伟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学习张桂梅老师的红烛精神和高尚品格,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以后的工作中,用情融于学校,用心投入工作,做一名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满意,让同事尊敬的、不负时代的人民教师。(永胜县融媒体中心)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