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宁蒗县税务局开展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5    来源:丽江文明网

宁蒗县税务局开展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活动
一“学党史  明方向 “犇”新局”党史知识竞赛落幕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材。为了进一步弘扬党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精神,凝聚党员干部力量,扎实做好我局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工作。2月25日,宁蒗县税务局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基石·税务力量”系列知识竞赛活动第二期“学党史  明方向 ‘犇’新局”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

  党委委员、副局长谌贻斌在致辞中就“为什么要学习党史、怎样抓好党史学习工作”等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这次活动目的在于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同步贯彻落实总书记要求,用党史引领党员干部做新时代精神文明的践行者,奋斗者。下一步县局党委将跟进学习,把常态学习党史贯穿在推进党风廉政、开展反腐倡廉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让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以达到文化修身、净化心灵、精神塑本的功效。

  “飞虎队”“答什么都队”是本次参赛队伍响亮的队名。竞赛由闻声而动、谁与争锋、按图索骥、温故知新4个环节组成。竞赛题目主要涉及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红色歌曲等,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竞赛现场“交锋”不断,题目难易程度凸显,“闻声而动”环节听红歌,猜歌名,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让大家斗志昂扬。“按图索骥”线索抢答环节更是充分调动了选手们的脑力和手速,抢答按键声催人奋进,“温故知新”环节则温习巩固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整场比赛营造出热烈的竞答气氛。最终评选出4名优秀个人,1个优秀团体。 (通讯员:纳者布露)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