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云南丽江动员部署深入学习“张桂梅精神”“学先进、创一流”主题...

发布时间:2021-02-24    来源:丽江文明网

  2月20日,云南省丽江市纪委监委召开深入学习“张桂梅精神”“学先进、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事迹、争创一流业绩,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榜样是时代精神的坐标,是催人奋进的力量。张桂梅同志就是我们身边最直接、最直观的活教材。云南丽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张桂梅精神”作为党性教育和思政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立足岗位、努力工作、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推进云南丽江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云南丽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要准确把握张桂梅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要准确把握主题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解决好“怎么抓”的问题。

  会议要求,云南丽江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在统筹兼顾中提质效,在对标对表中找差距,在工作成绩中展现活动成果。要压紧压实责任;要从严督促指导;要营造浓厚氛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先进为榜样,以榜样为指引,全面对标对表,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求真务实、全面提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来源:丽江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