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民警快速破案 群众锦旗相送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丽江华坪警方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一名群众边送上锦旗边激动的对民警说道,鲜红的锦旗上印着“破案神速解民忧,感谢人民好警察”十四个大字,表达民警迅速破案、为其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这是2021年1月14日早上发生在中心派出所大院的一幕。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1月10日13时许,中心派出所接到谢女士的报警称:“在水井街一餐馆里,自己挂在门后的一个包被人偷了,包里有100多元现金、几张银行卡和驾驶证,需要警方帮助。”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工作,民警迅速锁定嫌疑人李某某,并于当日将其抓获。经查,李某某对其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一面锦旗代表的不仅仅是感谢,更是承载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及信任。华坪公安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实际行动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来源:丽江华坪警方)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