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标题-1.png
  • 未标题-2.jpg
  • 未标题-3.jpg
图片2.png
首页>>道德建设>>列表

2021年元旦,交警蜀黍收到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丽江古城警方

  2021年1月1日,古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二中队收到一个来自上海的包裹,里面是一面印有“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元旦小长假,古城公安民警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这份远道而来的新年“礼物”,让古城公安民警倍感温暖。


  事件回顾

  2020年10月6日,两名上海籍游客在大理一租车行租了一辆汽车来丽自驾游,从泸沽湖到丽江的途中发生了道路交通事故,车损较为严重。租赁公司和对方事故当事人要求上海籍游客要将事故车辆修好,并支付相关赔偿费用。由于事故处理需要时间,而上海籍游客急于返程,于是就和租赁公司以及对方当事人进行了协商,但几次协商下来协议无法达成一致。

  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陈振强到达现场且了解情况后,将事故双方当事人和租赁公司负责人约到交警队,组织三方当事人进行民事赔偿纠纷调解。在调解过程中,民警陈振强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问必答、有疑必解,以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业务能力努力调解,最终三方当事人都达成了一致的赔偿协议。

  上海籍游客为表示对古城公安民警的感谢,回到上海后,特订制了一面“交警显神威  心中为人民”的锦旗寄到了古城交警大队,并表示:“在这次事故处理调解中,我感受到了事故处理中队民警陈振强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敬业精神。”(来源:丽江古城警方)

中共丽江市委宣传部 丽江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丽江文明网

Copyright (c)2021 丽江文明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微博

微信公众号